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我在干嘛???

我在干嘛???

我不开心
我好烦
我好笨
笨到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在烦什么,在不开心什么....
反正就是心里被压着的
应该是压力太大吧~但我不知道我的压力哪里来的呀
我最近会有很多无谓的举动,但我真的不懂我正在做什么
就是不开心
我没有正确的发泄方式
正确的应该说是迷失在苦中作乐
已经不知何为苦,何为乐了..
日记写了又撕,撕了又再写
结论还是没有一点进展
最后还是一个“烦”字..

大便团员,我们一日游去好吗?

2 条评论:

qq宝宝 说...

可是要等月尾噢。。。
怎么办?

匿名 说...

你是哪一个大便??怎么不开心?
我们去玩吧!不要想太多了。。。

lynnlynn